珠宝教育专业委员会

会员服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发布人:瑾瑜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GIC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创建的著名珠宝教育品牌。学院坚持将大学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开启了中国珠宝职业教育的先河。其下属的湖北省学苑珠宝职业培训学校负责职业教育培训的运营和管理。

  GIC职业培训系列课程内容丰富,涵盖珠宝鉴定、设计、商管、国际宝石基地研修等专业方向,颁发“GIC珠宝鉴定师证书”等二十余种培训课程权威证书。学院与国际知名的珠宝教育培训机构开展广泛的合作,先后引进了英国、美国、泰国、比利时等国际培训机构的课程。是英国宝石协会及宝石实验室(Gem-A)远东地区最早的中文培训和考试中心。

  经过近三十年的积累和发展,GIC已成为国内珠宝职业教育领域颇具影响力的珠宝培训机构,被誉为我国的 “宝教摇篮”。一流的师资力量、现代化的理论实践教学条件、统一的教学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考试管理制度,使得GIC珠宝鉴定师资格证书成为行业内广泛认可的执业能力标杆。目前在中国与40余家单位(教育机构、质检站和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办学,已为中国珠宝行业培养和输送了数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为珠宝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官网:

http://zbxy.cug.edu.c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