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教育专业委员会

会员服务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人:瑾瑜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始建于1993年,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最早成立的系部,目前设有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艺术设计、首饰设计与工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工艺美术品设计六个系和一个基础教研室,共13个专业方向,2020年与深圳水贝珠宝集团合作成立水贝珠宝首饰设计学院,现在校学生1612人,专业教师83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35人。学院立足深圳设计之都培养的艺术设计人才,已成为珠三角地区行业内重要骨干力量。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重要赛事,获国家技能大赛一等奖、IF设计奖、红点奖等大奖200多项;教师作品在国内外展览中获奖200多项,国家美术馆、博物馆等专业机构收藏100多件。在2017年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和2018年英国伦敦设计节期间分别举办了专场师生作品展览、学院“直通米兰”基金每年评选优秀学生赴米兰设计周游学;学院师生团队承接完成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育制服设计、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服饰设计与监制、腾讯产品用户体验设计研究与服务项目、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宴会用瓷等重大设计项目,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https://www.szpt.edu.cn/